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两面针2020年营收降超四成

2021-03-30 17:52: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30日电 30日晚,两面针发布2020年财报。数据显示,2020年,两面针实现营业收入6.85亿元,同比减少42.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00.63万元,2019年同期则为净亏损5380.54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两面针以日化产业为主要业务。自公司2019年12月完成重大资产交易,剥离纸业板块(纸品、纸业公司)及房地产板块(房开公司)后,公司业务包括日化、医药两个板块。

  公告透露,一季度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停工停产较为严重,故营业收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等各项指标均低于后三季度,同时,由于销售收入的下降,销售收款也较低,当季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也低于后三季度,三、四季度销售收入基本恢复正常水平。公司决定2020年度拟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未分配的利润用于公司新产品开发、品牌推广、营销投入及补充日常流动资金。

  截至2020年末,两面针总资产25.55亿元,同比下降5.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1.27亿元,同比增加2.84%。

  股权结构方面,年报显示,两面针控股股东为广西柳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股份比例达33.34%。实控人为柳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来源:Wind

  二级市场上,两面针3月30日跌0.93%报5.31元/股,总市值29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