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存不规范行为,杭州8家房地产中介机构被告诫

2021-03-30 18:50: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30日电 据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号消息,8家中介机构,因存在部分不规范行为被通报告诫。

  根据2021年3月3日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以及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发起的《关于规范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为的倡议》相关要求,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配合主管部门对房地产中介机构开展了专项检查,并积极开展行业自律管理。

  来源: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官方微信

  杭州朴邻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杭州远铭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都市房网)、杭州亿墅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都市房网)、杭州三迁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杭州鼎佑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易居房友)、杭州绿城蓝钱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绿城置换)、杭州万耀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德佑)等8家中介机构,因存在部分不规范行为被通报告诫。

  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对杭州豪世华邦潮鸣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杭州益邦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进行通报批评,并纳入星级评定考核,计入信用档案。

  据了解,杭州豪世华邦潮鸣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违反《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28条规定,不配合相关主管部门的检查。杭州益邦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违反《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15条规定,未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示任何内容;违反《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相关规定,门店展示房源未经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核验。

  此外,贝壳找房(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杭州绿城置换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浙江德佑贝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杭州易居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杭州房房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大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8家房地产中介机构被通报表扬。(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