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永辉超市因项目纠纷成被执行人,永辉:会提起反诉

2020-03-31 15:55:05 新京报网

  永辉超市因项目纠纷成被执行人,永辉:会提起反诉

  3月31日,针对被列为被执行人一事,永辉超市回应新京报记者称,相关材料刚刚收到,在积极配合处理,永辉超市也会提起反诉。今天稍早,永辉超市回应称,还未收到法院的相关材料,一定会配合法院工作的。

  执行信息查询网站显示,2020年3月30日,永辉超市运营主体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240.29万元,执行法院为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案件号为(2020)浙0302执1459号。知情人士透露,案件是由于项目纠纷,对方为温州城投背景,双方协商未果。知情人士还称,永辉方面认为,该项目层高不够不能满足相关要求,招商不理想,不能满足合同中开业率条款约定的开业率。

  记者 白金蕾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