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相互道歉!周立波唐爽互诉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在沪宣判

2020-03-31 20:40:42 中国新闻网

  相互道歉!周立波唐爽互诉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在沪宣判

  【解说】3月31日,周立波诉唐爽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唐爽诉周立波名誉权纠纷案同日在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宣判。

  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双方相互停止侵权,并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相互书面道歉。周立波代理律师屠磊表示,双方都被判决构成侵权,同时唐爽需赔付胡洁精神损害抚慰金和经济损失8000元。未来是否上诉需要征询周立波和胡洁意见。

  【同期】周立波代理律师 屠磊

  是否发声音以及哪里发声音,我回去都要跟周立波、胡洁夫妇沟通以后再做决定。

  【解说】唐爽曾与周立波、胡洁夫妇交好。2018年,周立波美国“涉毒藏枪案”被无罪释放后两人反目。2018年7月,周立波在微博上公布一段录音,直指毒品是唐爽的。2018年9月,唐爽发布视频,称该视频证明毒品是周立波持有。2018年10月 ,唐爽正式委托律师向法院提起名誉权诉讼并得到受理。随后,周立波起诉唐爽网络侵权。2018年12月 ,两起案件被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受理。

  唐爽代理律师施晓俊称,周立波吸毒的事实已被法院认定,是否要上诉则需征询唐爽意见。

  【同期】唐爽代理律师 施晓俊

  上海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验毒报告是认定了的,这个是作为证据已经采信了。对美国的医生和美国的验毒报告是不予采信的。周立波吸毒的事实,已被人民法院认定的。

  记者 徐明睿 上海报道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