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疫情下测温产品销量大增 九安医疗预计一季度扭亏

2020-03-31 21:06: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31日电(高晓锳)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非接触式红外额温计产品在家庭及公共场所被广泛使用。测温系列产品销量大幅增长,3月30日晚,九安医疗预计今年一季度公司业绩明显提升。

  九安医疗业绩 来源:公司公告

  九安医疗称,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为4000万元至6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3531.76万元,较去年同期实现扭亏为盈。九安医疗表示,公司报告期内已经着手向国外出口额温计,助力全球疫情防控,测温产品销量的提升对公司本期业绩有积极影响。公司在2019年度进行的内部结构调整已初见成效,运营效率有所提升。

  公开资料显示,九安医疗的主营业务包括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逐步转型成为互联网+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开始准备在新零售电商平台推出高性价比的智能硬件产品。

  日前,九安医疗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目前额温计市场需求缺口依然很大,公司以九安(iHealth)额温计为代表的测温仪系列产品每天都会接到热线电话询单,国内单日询单量已连续十天超过100万台。对此,公司迅速筹备扩大产能,至3月下旬,公司的额温计日产能已达到3万台,是3月初日产能的三倍。

  二级市场来看,从2020年1月2日至3月31日收盘,九安医疗股价报收9.02元/股,累计涨幅达77.56%,总市值累计增长逾17亿元。(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