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上市18天,18个涨停!顺控发展:不存在未披露事项

2021-03-31 20:09: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31日电 31日晚间,连日来股价暴涨的顺控发展发布公告称,针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核实,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补充、更正之处;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同时,经核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公告还称,董事会确认,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级市场上,自3月8日在深交所挂牌以来,截至3月31日收盘,顺控发展在期间的18个交易日内(含上市首日)连续涨停,股价一路从7.03元涨至42.69元,区间累计涨幅达507.3%。

  顺控发展股价走势 来源:Wind

  同日晚间,顺控发展在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的公告中称,公司主营业务为自来水制售、垃圾焚烧发电及在供水区域内提供配套的供排水管网工程服务,该等业务属于公用事业范畴,业务相对稳定,且目前外部市场环境亦未发生重大变化。同时,公司业务存在供水价格调整受限的风险、可能无法持续取得特许经营权的风险、市场集中的风险等经营风险。

  顺控发展还称,截至本回复出具之日,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近期股价连续上涨已一定幅度偏离公司基本面情况。据统计,截至3月30日,“水的生产和供应业”最新市盈率为20.94倍,最近一个月平均市盈率为17.88倍,而公司最新市盈率为101.68倍,已远超行业市盈率水平。(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