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金刚玻璃董事庄毓新被刑拘,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

2021-03-31 20:18:2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31日电 31日晚,金刚玻璃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3月29日收到汕头市公安局送达的《拘留通知书》。董事庄毓新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刑事拘留。

   来源:金刚玻璃公告

  金刚玻璃透露,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目前公司共六名董事,经确认,除董事庄毓新外,其余董事处于正常履行职务状态。目前公司日常经营运作正常,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将确保公司及各项经营活动正常进行。

  值得注意地是,金刚玻璃董秘近日辞去了董秘职务。金刚玻璃3月30日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林臻的书面辞职申请。林臻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林臻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后,仍在公司任职,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重要职位。

  金刚玻璃2020年业绩预告显示,2020年公司营收28054.49万元-37956.08万元,亏损8923.55万元-12073.04万元。

  金刚玻璃透露,2020年,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和国内外经济形势影响,下游产业链企业存在复工滞后、订单延后等情形,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负面影响。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并基于谨慎性原则,对应收账款、已停止使用的机器设备分别进行坏账和资产减值准备。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 123.35万元,去年同期为 69.3万元。

  来源:Wind

  二级市场上,金刚玻璃股价涨0.74%报12.26元/股,总市值26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