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巴拿马总统推抗疫新举措:男女不可同日出门

2020-04-01 05:21:38 环球网

  巴拿马总统推抗疫新举措:男女不可同日出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1日消息,中美洲国家巴拿马推出抗疫新举措:从当地时间4月1日起,女性可以在一三五出门,男性二四六出门,而周末每个人都得待在家里。

  CNN称,巴拿马总统科尔蒂索当地时间30日发推表示,作为该国抗击疫情措施的一部分,男性和女性只能在不同的日子离开家门。

  科尔蒂索表示,新规定意味着女性可以在周一、周三和周五出门,而男性则可以在周二、周四和周六出门。

  “星期天,每个人都得待在家里,”他补充说。

  不过英国《卫报》表示,这一规定不适用于公务员或必要的工作人员。

  《卫报》称,截至目前,巴拿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千例,死亡病例升至27例。科尔蒂索24日晚还曾发表电视讲话,宣布从25日凌晨5时起,施行全国强制隔离政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众每天外出采购的时间不得超过2个小时。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