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你不知道的殡葬用品店:小小碑花一天一个价

2020-04-01 10:49:10 中新经纬

  由于今年禁止明火、严禁燃烧纸钱,一些殡葬用品店利润大打折扣,有店家所售碑花开始一天一个价。

  家住北京市东城区的崔赢称,第一次去问碑花时,店家卖10块钱一袋,两天后再问,变成15块钱,这种东西也没办法砍价,自己就15元买了。

  在走访位于北京通州马驹桥“殡葬一条街”时,有店主称,去年纸钱基本上五捆起卖,现在客户买两捆就走了,预计今年利润减少近一半。

  还有店主表示,以往可通过为墓园代销墓地多些收入,但一些渐渐知名的墓园也不再需要代销,而且时代在变,考虑生态葬的人有所增加。

  有人认为,人之意义基于生,何须缠于后事?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