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文旅部辟谣!“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中心”不存在

2020-04-01 12:13: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日电 据文旅部网站1日消息,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发布声明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中心”这一机构并不存在。

  截图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声明称,近日,网络上出现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中心”名义,组织开展“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青少年教育计划——寻找少年非遗传承人活动”。宣传中,该机构声称自己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支持下的教育领域国际性组织与协调机构”,提出将遴选优秀少年非遗传承人,授予国际艺术人才认证称号,组织优秀作品到世界各地进行非遗传承主题艺术展演。

  声明指出,经核实相关情况,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未参与此项活动,此活动不属于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开展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培养或者遴选工作,也不是各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工作。经与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核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其一类机构(中心)、二类机构(中心)不存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中心”这一机构。请相关单位、个人在参加此类社会活动时,谨慎甄别。(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