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三七互娱2019年净利润21.15亿 国内移动游戏最高月流水超16亿

2020-04-01 19:16:1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日电(常涛)4月1日,三七互娱发布2019年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2.2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3.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9.69%,营收、净利润皆创历史新高。截至2019年底,三七互娱总资产101.45亿元,创历史新高。

  财报显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为2019年公司移动游戏业务流水大幅提升。2019年度,公司移动游戏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19.89亿元,较上年增长114.78%。报告期内,三七互娱运营的国内移动游戏最高月流水超过16亿元,最高月新增注册用户超过3400万,最高月活跃用户超过4000万。

  研发层面,三七互娱在2019年的研发费用高达8.20亿元,较上年增长52.57%,研发人员也从2018年的1379人增长至1582人,高级研发人员的数量也在进一步增加。2019年,公司在模拟经营类、卡牌、SLG等多个品类都进行了新尝试:公司已在海外市场推广发行自研模拟经营类产品;卡牌类游戏《代号DL》预计将于2020年推向市场;公司开展对SLG类型游戏的前期市场调研和分析,并已立项。

  为进一步扩大竞争优势,2020年,公司在全球市场储备了数量丰富、种类多样的精品游戏。在国内市场,公司储备了《代号荣耀》《代号NB》《代号DL》《代号英雄》《代号SLG》等三十余款精品游戏;在海外市场,公司预计将发行二十余款精品游戏,其中在亚洲地区将发行多款RPG、SLG、卡牌、二次元类游戏,进一步巩固在亚洲市场的优势地位。此外,公司计划通过《Wild Frontier》《代号SX》《代号FO》等多款SLG精品游戏实现在欧美市场的突破。

  经公司董事会商议,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股利3元(含税),本次分配利润共计6.36亿元,结合年中分红,2019年度三七互娱现金分红金额8.45亿元(含税)。

  年报显示,在2020年第一季度,三七互娱手游业务表现良好,业绩因此大幅提升,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净利润范围7亿-7.5亿,较上年同期增长54.06%-65.06%。

  截至4月1日A股收盘,三七互娱每股报价32.01元,跌1.99%,市值676亿元。(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