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ST保千股票将终止上市 4月1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2020-04-01 20:12: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日电 4月1日晚间,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保千)发布关于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4月1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退市整理期的交易期限为30个交易日,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ST保千表示,4月1日,公司收到上交所《关于对江苏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该终止上市决定显示,因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和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ST保千股票自2019年5月24日起暂停上市,现仍未恢复上市。2020年3月13日,*ST保千披露了经审计的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2亿元,2019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59.79亿元。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9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相关规定,经上交所上市委员会审核,上交所决定终止*ST保千股票上市。

  *ST保千表示,如不考虑全天停牌因素,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0年5月26日。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内全天停牌的,停牌期间不计入退市整理期,预计的最后交易日期将顺延。全天停牌天数累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后的5个交易日内,上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