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网传燕郊限购松绑不实 房管局称没有收到书面通知

2020-04-01 20:35:33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近日,有消息称,燕郊新房项目限售取消,只要有一个月的北京社保就可以买房。4月1日,三河房管局对此予以否认。三河房管局燕郊办事处工作人员回应称:“没有收到任何书面通知。”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对此认为,燕郊限购政策要求相对严格,是全国房地产调控见效城市的一个风向标。在目前这个时间点,燕郊的一举一动具有很强的示范影响。预计燕郊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会有太明显的变化。目前,燕郊地区房地产价格已经处于低位,购房者关注较多。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