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加拿大首都特区内部开始实施交通限制措施

2020-04-01 22:40:51 央视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首都特区内部开始实施交通限制措施

  以渥太华为中心的加拿大首都特区内部从当地时间4月1日起实施交通限制措施,以控制新冠疫情的继续蔓延。

  具体的限制措施是,在渥太华市与一河之隔的加蒂诺市之间的桥梁路段设立路卡,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从而限制人员的频繁流动。

  △加拿大首都特区示意图,中间的蓝色就是渥太华河,上部是加蒂诺,下部是渥太华及周边地区。共同组成首都特区。

  这样的限制措施意味着,加拿大首都特区内部已经开始进行人员车辆流动的限制。

  渥太华通常被称为加拿大的首都,但是法律意义上的加拿大首都是一个特区,它包括渥太华市及周边地区,包括渥太华河北岸的加蒂诺市。

  据悉,上个星期,渥太华和加蒂诺两个城市的市政府已经就疫情爆发期间限制人员车辆流动达成了一致。

  新冠疫情在加拿大大规模爆发以来,加拿大各级政府不断升级各种限制措施,包括省际交通等等,以切断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但是在相邻的两个城市之间限制车辆人员流动的情况,还未见报道。(总台记者 张森)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