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德国将为初创企业提供20亿欧元支持

2020-04-02 00:42:48 央视新闻客户端

  德国政府宣布将为德国初创企业提供20亿欧元

  为应对新冠疫情,德国政府将为初创企业、年轻的技术公司和中小型公司提供20亿欧元的支持,作为初创企业的助推器。 该项目具体措施包括:组合型基金和基金级别的公共风险资本投资者(例如复兴信贷银行资本、欧洲投资基金、高科技创立基金等)将在短期内获得额外的公共资金,作为共同投资的一部分,与私人投资者一起为创业公司提供融资。

  组合型基金投资商德国复兴信贷银行资本和欧洲投资基金将另行获得公共资金,以从失败的基金投资者手中接管股份。对于没有风险资本的年轻初创企业和中小型企业,应该更容易地进行风险资本融资和替代股权资本的融资形式。(总台记者 李长皓)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