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国各州战“疫”进行时:关闭游乐场、颁布居家隔离令……

2020-04-02 18:33:45 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各州战“疫”进行时:关闭游乐场、颁布居家隔离令……

  4月1日,美国疫情严重的纽约等多地采取关闭游乐场、颁布居家隔离令等更加严格的措施,阻止疫情进一步蔓延。

  纽约州州长科莫1日下令关闭纽约市所有游乐场、球场等场所,并再次警告年轻人不要聚集。

  纽约州州长 科莫:年轻人必须明白,不能聚集,他们还是不太明白。很多时候你还是能看到,许多年轻人聚集在一起,他们将自己的生命置于危险中。在少数情况下,新冠病毒会导致年轻人死亡,而且你感染病毒后会传染给其他人,也为别人考虑一下吧。

  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4月1日表示,除了急需口罩、防护服和呼吸机等医疗物资外,到4月底之前,纽约市还需要新增6万5千张病床。德布拉西奥呼吁美国联邦政府给予纽约市最大程度的支持。

  同一天,纽约市中央公园附近的临时医院开始运行,正式接收新冠肺炎患者。

  另外,美国佛罗里达州、内华达州和密西西比州1日分别发布“居家令”,要求所有居民居家隔离。此前,美国已经有30多个州发布了“居家令”。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