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工信部副部长:加快补齐高端医疗装备短板

2020-04-02 19:59: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日电 据工信部网站2日消息,4月1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赴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医疗装备复工复产和新冠肺炎疫苗研发生产有关情况。

  辛国斌强调,要抓好与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装备生产,加强产业链协同配合,严格质量管控,同时要将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化技术嵌入医疗装备,加快补齐我国高端医疗装备短板,推动医疗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

  辛国斌表示,疫苗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要以企业为主体、推动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疫苗研发和产业化体系,在尊重科学规律、符合质量标准的前提下,加快新冠肺炎疫苗的研发进度,做好原辅料、生产设备等各项生产准备工作,力争以最短的时间拿出安全有效、质量稳定的疫苗产品。(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