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密集涨停!这个行业大爆发,主力尾盘杀入这些股

2020-04-02 21:01:21 数据宝

  【主力资金】密集涨停!这个行业大爆发,主力尾盘杀入这些股

  谢伊岚

  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入52.15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入59.06亿元。

  沪指4月2日上涨1.69%,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入195.92亿元。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入52.15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入59.06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入69.03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电子、计算机,涨幅为5.6%、4.16%。跌幅居前的行业为农林牧渔,跌幅为0.99%。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19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98.68亿元,其次是计算机行业,净流入资金为42.95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9个行业,农林牧渔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25.79亿元,其次是医药生物行业,净流出资金为12.69亿元。

  主力杀入万亿白马股

  个股来看,共有75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贵州茅台主力资金净流入6.67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立讯精密、兆易创新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6.61亿元、5.81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三安光电、紫光国微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6.66%,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沙钢股份、华鑫股份、航天发展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电子、计算机、电气设备行业,上榜个股有33只、11只、6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华天科技主力资金净流出4.9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正邦科技、中国平安,净流出资金分别为3.81亿元、3.69亿元。

  这些股尾盘遭抢筹

  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105.49亿元。其中,中小板流入28.14亿元,创业板流入21.74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有26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中兴通讯、鱼跃医疗、京东方A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高达2.76亿元、2.33亿元、1.87亿元;华天科技、双汇发展、新希望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

  美尚生态已连续19日获大资金买入

  证券时报 统计显示,截至4月2日收盘,共有34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美尚生态,该股已连续19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朗博科技、龙溪股份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2天、10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30只,涨幅居前的有阿尔特、ST罗顿、龙溪股份等,涨幅分别为46.38%、22.68%、19.13%。跌幅居前的有ST厦华、中煤能源、天安新材,跌幅分别为4.18%、2.44%、0.62%。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28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有3股已经公布了年报,净利润同比增幅最高的是中煤能源、山大华特,净利润分别增长67.83%、57.38%。有16股已经公布了年报业绩快报,净利润增幅较高的有沪宁股份、新宝股份、恒铭达,增幅为43.69%、36.7%、32.38%。公布去年业绩预告的共有6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2只。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