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七连板美邦服饰收关注函:股价涨幅与基本面匹配吗?

2021-04-02 17:38:3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日电 2日,美邦服饰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近期股价涨幅较大是否与公司基本面相匹配,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

  公告称,近期,美邦服饰股价于2021年3月29日、3月31日分别达到异常波动标准,4月1日、4月2日公司股票收盘价均涨停。美邦服饰分别于3月30日、4月1日披露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以下统称《异动公告》)。在异动公告中,美邦服饰均表示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补充、更正之处、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事项。

  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上述情况高度关注,要求美邦服饰说明是否已根据规定函询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是否收到相关回复并如实披露,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近期公共传媒是否报道了对你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如是,请进行补充披露;如否,请进行必要的说明和风险提示。

  此外,深交所要求美邦服饰结合内外部市场环境、业务开展情况等说明你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近期股价涨幅较大是否与公司基本面相匹配,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根据《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详细说明公司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请核查你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你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2020年前三季度,美邦服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亏损7亿元,2019年同期净亏损2.38亿元,亏损扩大;营业收入26亿元,同比减少33.33%。美邦服饰2020年业绩预告显示,预期2020年度亏损5.8亿元至8.2亿元,亏损同比扩大0.66%至29.74%。业绩亏损主要原因在于新冠疫情对服饰行业带来的冲击和市场环境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3月10日,美邦服饰公告称:公司与控股子公司上海邦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拟将共同持有的上海模共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拟出售金额合计人民币4.48亿元。

  来源:Wind

  据Wind数据显示,近日,美邦服饰在二级市场大受追捧,3月25日至4月2日股价七连板。截至4月2日收盘,美邦服饰股价报3.1元/股,总市值78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