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泰国计划将酒店改造成“方舱医院”和集中隔离点

2020-04-03 03:28:16 央视新闻客户端

  泰国计划将酒店改造成“方舱医院”和集中隔离点

  4月2日,泰国卫生部透露,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泰国蔓延,泰国卫生部计划与酒店合作,将酒店改造成临时集中隔离点和“方舱医院”。目前泰国卫生部计划对泰国境内132家酒店进行考察,其中2家曼谷的酒店已经作为集中隔离点投入使用。按照泰国卫生部的预计,一共需要改造1.6万个酒店房间才能满足需要。

  泰国旅游业是支柱产业,疫情期间,泰国酒店业首当其冲,造成大量泰国星级酒店因缺少顾客而暂时停业,泰国政府计划利用暂时停业的酒店改造成“方舱医院”和集中隔离地点,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医院病房紧张和酒店空置之间的供需矛盾。

  (总台记者 陈林聪)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