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辽宁成大发布分拆预案 成大生物拟登陆科创板

2020-04-03 09:16:06 证券时报

  辽宁成大发布分拆预案 成大生物拟登陆科创板

  4月2日晚间,辽宁成大(600739)公告,拟分拆子公司成大生物至科创板上市。目前,辽宁成大直接持有成大生物60.74%的股份。分拆完成后,辽宁成大股权结构不变且仍拥有对成大生物的控股权。

  本次发行均为新股,发行股份数将不超过4165万股(含4165万股,且不低于本次发行后成大生物总股本的10%)。若安排超额配售,超额配售部分不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即超额配售部分不超过624.75万股(含624.75万股)。

  辽宁成大同日披露年报,公司2019年实现营收177.46亿元,同比下降7.94%;归母净利润为12.02亿元,同比增长56.03%。每股收益为0.79元。公司拟每10股派现1元。

  此前2月25日,辽宁成大披露,所属控股子公司成大生物决定筹划IPO并冲击科创板上市,成大生物股票自2月25日开市起在新三板暂停转让,预计恢复日期不晚于4月30日。由此,成大生物成为分拆上市政策发布以来,首家宣布A股IPO计划的上市公司新三板子公司。成大生物停牌前收盘价为42.77元/股,市值达160亿元。

  本次分拆上市尚需满足多项条件方可实施,包括但不限于取得公司股东大会对本次分拆上市方案的正式批准、履行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应程序等。

  记者 李曼宁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