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王传福一个月卸任7家子公司高管 比亚迪:公司经营未变化

2020-04-03 12:58:4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3日电(付玉梅)比亚迪CEO王传福在过去的一个月内已卸任多家比亚迪企业高管。

  最新一次是在4月1日。天眼查数据显示,1日,济宁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传福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任林任职董事长兼总经理、法定代表人。

  3月26日,王传福一天卸任了3家公司。天眼查数据显示,比亚迪旗下惠州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惠州比亚迪电池有限公司和惠州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均发生工商变更,王传福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其中前两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比亚迪副总裁何龙接任,惠州比亚迪电子的上述职位则由比亚迪电子CEO王念强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统计,近一个月内王传福已卸任7家比亚迪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除上述4家公司外,还包括西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汕头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青海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继卸任后,王传福目前仍担任55家比亚迪子公司的高管。

  来源:天眼查

  针对上述频繁卸任的举动,4月3日,比亚迪方面回应中新经纬客户端称:“近期,比亚迪陆续对多家法人子公司的法人进行工商变更,将法人子公司的负责人变更为实际业务负责人,除法人变更外,公司的经营、股权结构等均未发生变化。”

  比亚迪方面仍强调,上述法人变更只是公司正常业务调整。(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