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你的优惠券用了吗?瑞幸咖啡APP崩溃,官方称正紧急抢修

2020-04-03 14:41: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3日电 4月3日,有瑞幸咖啡App用户称,用App下单时出现App加载缓慢、甚至出现“服务异常”字样,此外在瑞幸咖啡微信小程序上也出现类似情况。对此,瑞幸咖啡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中午高峰期导致APP崩溃,程序员正在紧急抢修中。

  截图来源:瑞幸咖啡官方微博

  值得注意的是,2日晚间,瑞幸咖啡自曝“黑天鹅”,称自查发现公司首席运营官刘剑财务造假,牵涉约22亿元交易额。受此影响,截至当日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暴跌75.57%,报6.40美元,市值蒸发超65亿美元,盘中共8次触发熔断。

  截至发稿,中新经纬客户端分别登陆瑞幸咖啡APP和微信小程序,发现仍然加载缓慢。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你一杯,我一杯,瑞幸股价能起飞!”“吓得我想马上冲去门店”“快发券就原谅你”。

  网友评论 来源:瑞幸咖啡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在一个瑞幸咖啡拼单群里,多名消费者也对此议论纷纷。有人称联系外卖小哥时被告知已爆单,有的则担忧自己手里还好多优惠券没用掉。还有人怀疑这是一次营销活动,“都忙着消费掉,反而成就了瑞幸”。

  图片来源:某瑞幸咖啡拼单群

  (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