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缴纳担保费250元即可获大额收益?国家医保局:切勿上当

2020-04-03 19:02:1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3日电 4月3日,国家医保局网站发布辟谣声明称,近期,有不法人员在微信群中以“国家医疗保障局”的名义提供虚假的“国家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链接。通过登录2030健康中国公民信息登记系统,登记姓名、身份证号,并参照2020年度新农合缴纳标准缴纳担保费250元,即可获取大额收益等不实信息。请广大人民群众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如遇此类情况及时向属地公安机关报案。

  截图来源:国家医保局网站

  声明称,国家医疗保障局将保留追究有关组织、机构及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