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福利来了,这一景区面向全国发放不限量消费券

2020-04-03 19:24:2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3日电 又一波消费券来了,这次不限量!4月3日,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宣布面向全国发放消费券,无数量限制。

  据湖南省张家界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3日消息,为早日实现张家界武陵源旅游复苏,尽快启动旅游市场经济,提高张家界武陵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景区的品牌力和影响力,特面向全国广大游客朋友免费发放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消费券,不限发放数量,转发该条消费券专题图文信息页面至微信朋友圈,即视为无条件领取成功。

  消费券有效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

  截图来源:“张家界旅游”微信公众号

  消费券分为住宿消费券和餐饮消费券。

  其中,住宿消费券:房间单价200元以下抵扣50元,满200元以上抵扣100元,住宿消费券可分批次重复使用,单次不叠加使用,单个房间每晚限用1张次,此消费券与部分酒店宾馆参与的“住一晚送一晚”政策不重复享受。

  餐饮消费券:单桌消费满100元以上抵扣50元,餐饮消费券可分批次重复使用,单次不叠加使用,单桌每餐限用1张次。

  据悉,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第一批住宿消费券参与商家48家,第一批餐饮消费券参与商家17家。

  此外,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开放后两个月内(2020年2月27日—4月27日),全国范围内游客享受全价票“买一送一”优惠政策(仅限全票,现场买一免一,同时进行,一次性完成,不得补领),包括景区内索道、电梯、观光电车等交通工具及宝峰湖景区、黄龙洞景区。景区开放后2个月时间,武陵源区部分酒店、客栈对国内外游客实行“住一晚送一晚”优惠。(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