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魅族科技就清明节广告文案道歉:官博停运两天闭门思过

2021-04-04 16:45: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4日电 4月4日午后,魅族科技就早间发布用词不当的微博文案道歉称,今日起官博闭门思过,暂停运营两天。

  魅族科技官方微博截图

  今日(4月4日)为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据媒体报道,今日早间,魅族科技发了一条微博文案“魅族18系列5G安全纯净旗舰,祭奠被干掉的广告”。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妥。

  随后,魅族科技删除了上述文案,并在午后道歉称,“在严肃的日子发推文且严重用词不当。对此我们真诚道歉,同时我们将更加严谨的把控平台内容输出。今日起官博闭门思过,暂停运营两天,再次向大家道歉。”

  网友评论截图

  对于魅族科技清明节“蹭热点”的不当操作,有网友表示,“平时蹭友商热度就算了,清明文案这样写?” 有网友严肃指出,“不是什么节日都适合蹭热点的。”还有网友吐槽,“道歉不忘打广告。”(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