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韩媒:业绩持续低迷,LG电子决定退出手机市场

2021-04-05 10:52:4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5日电 据韩联社5日报道,韩国LG电子表示,公司最终决定退出手机市场,并全面停止移动(MC)业务部门的生产和销售。

  报道称,这是LG电子自1月20日发布考虑出售移动部门业务等调整方案后,时隔两个月决定退市。

  LG电子方面称,在产业竞争日趋加剧的情况下,公司移动部门业绩持续低迷,故作出上述决定。公司将致力于内部资源提质增效,集中力量发展核心业务,重组业务结构。

  据悉,LG电子1月20日发布包括出售移动业务在内的调整计划后,与越南Vingroup集团股份公司(VIC)、德国大众等公司洽谈出售事宜,但未能取得进展。

  报道提到,LG电子1995年开始经营手机业务,全球市场份额曾排名第三,但2015年第二季度至2020年第四季度连续23个季度亏损累计亏损额高达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1.5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