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中金公司收证监会警示函:未主动就对赌协议发表核查意见

2021-04-06 18:45: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6日电 证监会网站6日发布《关于对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及赵言、黄钦采取出具警示函监管措施的决定》。

  证监会称,经查,发现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保荐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过程中,未勤勉尽责督促发行人按照监管要求清理相关对赌协议并履行披露义务,未主动就对赌协议是否符合相关监管要求发表专项核查意见。

  上述行为违反了《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第七十四条、 《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 (证监会令第170号)第五条的规定。按照 《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第六十五条的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你们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证监会提到,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