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报告:一季度加密货币资金流入创纪录至45亿美元

2021-04-07 16:36:5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7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7日报道,全球第二大加密资产管理公司Coinshares周二公布数据显示,一季度加密货币基金和产品资金流入规模触及创纪录的45亿美元,较上一季度的39亿美元增长11%,表明在这一曾经遭受非议的行业中机构参与度上升。

  不过,数据显示,一季度的增速相比前季的暴增240%的增速来看,明显减缓。Coinshares在该报告中称,这并非“表明整体趋势减缓,因为季度增幅往往会有很大差异”。

  报告还显示,一季度市场总成交量仍居于高位,平均每天为116亿美元,去年四季度为35亿美元。

  周一,加密货币行业市值触及纪录高位2万亿美元;比特币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且维持该水平已有一周时间。在线外汇交易平台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动能在积聚,人们纷纷研判除比特币以外其他货币的走向”。

  报道指出,根据Coinshares数据,一季度流入规模以比特币的35亿美元最高,其次是以太币的7.65亿美元。

  市值规模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在3月中触及61781.83美元纪录高点,但之后因投资者整理获利,交投于窄幅区间。

  CoinShares数据显示,受到管理的加密货币资产也升至590亿美元高点,此一数据在去年也创下376亿美元高位。

  报告指出,Grayscale(灰度,全球最大加密货币资产管理公司)仍是最大的数字货币经理人,其管理的相关资产达461亿美元;欧洲最大数字资产经理人CoinShares以51亿美元左右的规模居于第二。

  在经理人管理的590亿美元总额当中,由活跃投资经理人管理者仅占整体规模的1.5%,低于去年四季度初的3.6%。

  官网资料显示,CoinShares主要业务为数字资产投资,成立于2013年,2014年推出全球首个受监管的比特币投资基金,2015年在受监管的交易所提供全球首个基于比特币的证券。

  今年2月下旬, CoinShares披露招股书显示,其上市计划获瑞典金融监管局批准,3月11日在纳斯达克第一北方成长型市场(位于瑞典)上市,发行价44.90瑞典克朗/股,股票代码“COIN”。该股上市首日大涨33%。(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