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斯洛伐克多次违反新冠疫苗合约 被俄方要求归还疫苗

2021-04-09 14:24:30 海外网

  斯洛伐克多次违反新冠疫苗合约 被俄方要求归还疫苗

  海外网4月9日电 塔斯社8日报道称,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会发表声明称,因斯洛伐克多次违反两国签署的新冠疫苗合约,俄直投基金会要求斯洛伐克政府归还新冠疫苗“卫星-V”,以便该疫苗可以在其他国家使用。

  俄卫星通讯社援引俄疫苗研发团队的话称,斯洛伐克国家药物管理研究所(SIDC)在欧盟药品管控正规实验室网络之外的地点测试“卫星-V”疫苗,这违反了双方签订的合同,是一种暗中破坏行为,令人遗憾。

  俄直投基金会表示,已要求斯洛伐克政府将俄新冠疫苗送往欧盟认证实验室进行检验,同时由于斯洛伐克多次违反两国签署的新冠疫苗合约,6日俄直投基金会要求斯洛伐克政府归还“卫星-V”,以便该疫苗可以在其他国家使用。(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程潇)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