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一季度大幅预亏,顺丰跌停!两机构席位合计卖出1.18亿

2021-04-09 17:27: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9日电 9日,受业绩不及预期影响,顺丰控股一字跌停,截至收盘报价72.72元,总市值3313亿元;全天成交量2205.97万股,成交额超16亿元。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两机构席位分别卖出6527.35万元、5248.26万元,合计达1.18亿元。此外,兴业证券成都航空路证券营业部卖出6820万元。

  来源:东方财富网

  从买入看,两机构席位分别买入9790.29万元、9744.48万元,合计1.95亿元;深股通专用席位买入约1.83亿元。

  4月8日晚间,顺丰控股披露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9亿元-11亿元,2020年同期为盈利9.07亿元。

  对于业绩预亏,顺丰控股表示,主要原因有五方面。一是正处于新业务拓展关键期,继续加大新业务的前置投入;二是从去年四季度开始增加临时资源投入以承接增量,致使去年第四季度和今年第一季度成本承压;三是重新审视各业务线的资源投放,在整合初期会存在资源重叠投放;四是第一季度给予一、二线在岗人员补贴创历史新高;五是去年疫情暴发期间,防疫物资及线上消费品寄递进一步带动时效件实现高增长,今年一季度增速受到此高基数的影响等。

  二级市场上,受顺丰控股跌停拖累,A股快递股纷纷走低。截至今日(9日)收盘,圆通速递、韵达股份、德邦股份跌逾3%,申通快递跌逾1%;港股中通快递跌近2%。(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