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中疾控专家:中国建免疫屏障或需10亿人接种疫苗

2021-04-12 01:13:17 央视新闻微博

  我国建免疫屏障或需10亿人接种疫苗

  目前我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超1.6亿剂次,其中包括有人打了2针,有人打了1针。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首席专家王华庆:我国将来要建立免疫屏障,可能需要10亿以上的人接种新冠疫苗。目前的接种速度、接种比例,距离形成免疫屏障还有一段路要走。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