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低开0.14% 医美概念股回调

2021-04-12 09:28:3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2日电 周一开盘,沪指跌0.14%,深成指跌0.01%,创业板指涨0.23%。

  板块方面,医美概念股回调,航空、餐饮、制药、石化跌幅居前;海南本地股继续造好,次新股、白酒再度活跃。

  来源:Wind

  个股方面,1489只个股上涨,其中山东地矿、ST亚邦、百亚股份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871只个股下跌,其中顺丰控股、迎丰股份、ST柏龙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山西证券研报认为,市场方面,上周两市呈震荡走势,周度成交量进一步缩减,消费题材调整,顺周期上游题材表现强势。

  山西证券判断,短期指数仍以横盘震荡走势为主,行业轮动以消费和周期题材交替表现为主,板块有望继续呈现震荡向上走势。中期来看,在宏观经济维持高景气的背景下,两市盈利增速预期将继续抬升,消费和顺周期或将成为未来一到两个季度的行情主线。

  东北证券表示,盈利改善和流动性边际回落预期延续,A股短期继续震荡,长期慢牛趋势不变。此外,前期受疫情影响的线下消费服务和出行值得关注,清明出行数据较好,后续五一有望进一步加强,旅游酒店、航空值得关注。(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