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保龄宝赤藓糖醇产品要涨价?公司回应:真的

2021-04-12 18:07:5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2日电 代糖市场火爆,赤藓糖醇产品要提价?12日晚间,保龄宝在公告里肯定了这一说法。

  此前,据媒体报道,受代糖市场需求火爆影响,保龄宝赤藓糖醇订单火爆,现有订单严重饱和。公司赤藓糖醇产品新增订单价格超过30000元/吨,较年初价格接近翻倍。对尚未安排生产的旧订单,公司正在考虑与客户协商提价。

  对此,保龄宝在12日发布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提到,受市场对代糖产品需求旺盛影响,公司赤藓糖醇产品出现供需两旺,同时因玉米等原料价格上涨,公司按照市场及供需情况,对赤藓糖醇产品进行适当提价。

  保龄宝还提到,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正常,公司赤藓糖醇1.3万吨扩建项目目前处于安装调试过程中,公司正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其它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截至12日,保龄宝录得二连板,收报13.07元。根据深交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对此,保龄宝在公告中表示,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2021年4月9日、2021年4月12日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公告还提到,4月6日收到《告知函》,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宁波趵朴富通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311411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55%)。(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