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泰国新一轮疫情在全国蔓延 宋干节期间部分海岛依然游客盈门

2021-04-13 02:22:22 央视新闻客户端

  泰国新一轮疫情在全国蔓延 宋干节期间部分海岛依然游客盈门

  近期源自泰国曼谷娱乐场所的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至全国各地,近三天内蔓延至全国77府中的72个府,曼谷、清迈府和春武里府成疫情重灾区。

  泰国卫生部疾控厅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1日至11日第三轮疫情中的确诊人数为3000多人,仅上述三个地区就超过2000人,因出现了最早在英国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其传播力是此前病毒的1.7倍,传播速度快、范围广,感染者遍及各行各业。

  政府已下令关闭全国41个府的所有娱乐场所至少14天,取消全部宋干节官方活动,建议政府部门实施居家办公,号召民众减少不必要出行。

  目前正值泰历新年宋干节假期,人员流动加大,防疫形势严峻,泰国全国已有37府升级防疫规定,对来自曼谷、巴吞他尼、暖武里、北榄、佛统等疫情高风险区的民众实施14天防疫隔离措施。

  但据泰国媒体报道,宋干节假期首日,前往苏梅、甲米等海滨旅游胜地的航班爆满,以致需要增加航班。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受新一轮疫情影响,今年宋干节民众出行计划取消率约为20%。(总台记者 李敏)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