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加密第一股”Coinbase周三上市 估值料达1000亿美元

2021-04-13 08:07: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3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加密货币交易所巨头Coinbase周三或上市,股票代号COIN,估值料高达约1000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巨头Coinbase Global Inc.正在准备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交易,投资者预计该IPO将大获成功,但市场上持续存在对该公司高估值的怀疑。

  报道称,Coinbase计划周三在纳斯达克直接上市。该公司运营着美国最大的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交易所,其市值可能超过全球任何一家传统交易所运营商。但该公司面临着一些威胁,包括快速发展的加密货币行业的竞争,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损害其股价。

  另据彭博社消息,Coinbase估值或高达约1000亿美元,这一数值是纳斯达克市值的四倍。目前,纳斯达克交易所市值为258.18亿美元。此外,Coinbase创始人Brian Armstrong和Fred Ehrsam分别持有价值150亿美元和20亿美元的股份。

  需要一提的是,Coinbase是在未公布远超预期的第一季度业绩之前达到这一估值水平。

  今年第一季度中,该公司受益于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上涨。1月底以来,比特币市场价格快速走高,从30423.10美元一路飙升至57492.90美元的高位,短短一个月时间涨幅接近90%。3月中旬,比特币的价格又冲高至6万美元以上,相比去年的低潮期价格涨了10多倍,随后再度回落。

  2021年第一季度,Coinbase吸引了1300万新用户,一季度已核实用户数为5600万,该公司估计一季度收入为18亿美元,利润7.3亿-8亿美元。即使以这一区间的低端算,该公司当季利润是去年全年的两倍多。

  截至发稿,加密数字币行情网站CoinGecko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短暂重回5.99万美元,近24小时内下跌0.3%。(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