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滞留在云南瑞丽酒店满14天的旅客符合条件可离瑞

2021-04-13 19:23:41 中国新闻网

  滞留在云南瑞丽酒店满14天的旅客符合条件可离瑞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云南瑞丽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消息,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3日发布通知指出,对于已滞留在瑞丽市酒店满14天的旅客,近14天内无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已接受至少3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最后1次检测需在离瑞前72小时内。必须同时符合上面2个条件才能离瑞。

  通知称,请旅客在滞留的酒店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由瑞丽市公安局汇总并核实旅客相关信息,统一提交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审核后开具《离瑞放行通知书》;再由瑞丽市文化和旅游局分批次将《离瑞放行通知书》送达酒店;滞留旅客凭《离瑞放行通知书》有序离瑞。

  通知要求,各位旅客未收到《离瑞放行通知书》之前,请继续在酒店隔离;滞留旅客离瑞前主动向目的地单位和社区报备;返程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到达目的地后,主动接受单位和社区管理,按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

云南瑞丽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截图
云南瑞丽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截图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