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罗永浩再成被执行人 交个朋友回应:正努力挣钱,放心

2021-04-14 11:26: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4日电 距离罗永浩半个月前回应因被限制出行无法预订机票后,“罗永浩再被强制执行”的话题又引发关注。

  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罗永浩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016.2万,立案时间2021年4月12日,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案号(2021)京01执495号。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4月14日上午,交个朋友科技官方发布微博回应称,这是经营手机业务时的公司债务,还有很多处理中的案子陆续进行中。会按照法律程序妥善处理。同时,罗永浩正在努力挣钱,正在陆续和积极地替公司偿还相关债务,请大家放心。

  对此,有网友评论,“良心债务人”“要不要众筹一下?”。也有网友称,“日常欠钱”“因为交朋友去了”。

  新浪微博评论截图

  罗永浩被不少网友称为“初代网红”,因为欠债问题,此前多次被法院列入限制消费名单。3月29日晚,罗永浩在个人微博发文称,出差期间,发现无法预订回京机票,收到“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提示。罗永浩表示,法院网站查不到相关信息,一直在还债,有事可商量。

  次日(3月30日),罗永浩回应表示,执行限制消费令的法院,由于某个流程环节上的误会,把另一个关联企业(锤子科技是该企业的小股东)法人的名字和他的身份证号捆绑在一起处理了,所以查他自己的名字和他的身份证号,就查不到记录,目前该法院已解除我的限消令。但民航系统的相应解除还有延迟,所以暂时还订不了机票。

  公开报道显示,由于此前锤子科技经营危机,罗永浩一度欠下数亿债务。2020年底,在综艺节目《脱口秀大会》第三季上,罗永浩上演脱口秀首秀,并公开表示其始于2018年年底的6亿债务已还清4亿。

  2021年1月,罗永浩接受中新经纬客户端专访,对于多次登上限制高消费名单一事,罗永浩表示,真实的消息会回应,假的消息会辟谣。“至于心态,没有什么影响。”罗永浩还表示,不出意外,债务应该在2021年年底还清。(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