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新疆纺织企业起诉郑国恩 赵立坚:这件事大快人心

2021-04-14 16:46:46 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疆纺织企业起诉郑国恩 赵立坚:这件事大快人心

  据报道,2日,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新疆莎车雄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起诉郑国恩名誉权纠纷案件。该公司请求法院依法判令郑国恩停止侵害、消除影响、恢复名誉、赔礼道歉,并赔偿企业损失。外交部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14日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郑国恩的所谓涉疆“研究成果”是赤裸裸的谣言,此前我们已经多次进行揭批。郑国恩的涉疆谣言不仅损害了新疆合法经营的企业和通过辛勤劳动脱贫致富的民众的利益,更使中国民众和国际社会进一步认清了郑国恩及其背后势力的丑恶嘴脸。

  赵立坚说,中国是法治国家,新疆自治区有关企业拿起法律武器对郑国恩提出诉讼,反映出中国民众的法制意识和维权意识增强了,我们对此表示支持,这件事也大快人心。

  赵立坚指出,相信随着诉讼案的不断推进,郑国恩炮制谣言的卑劣行径也将更多地曝光在中国民众和国际社会面前。郑国恩及其背后邪恶的反华势力,破坏新疆地区安全稳定、阻碍中国发展壮大的图谋也将会加速破产。(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张熙 孔禄渊)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