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中国联通回应大裁员传闻:假的,严重不实

2019-04-15 17:55:39 中新经纬

  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回应 来源:新浪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5日电 针对中国联通正启动一轮大裁员,年龄在45岁以上,且工龄20年以上的人被内部强制提前退休的网上传闻,15日下午,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回应:假的!捕风捉影,严重不实,勿传勿信。 ​​​​

  贾敬华发文 来源:贾敬华微博

  4月13日,微博认证为互联网业内知名人士,著名IT评论家,微博签约自媒体的贾敬华发文称:“有员工曝料称,中国联通正启动一轮大裁员,年龄在45岁以上,且工龄20年以上的人被内部强制提前退休。提前退休的联通员工的薪酬待遇,是原来在岗工资的80%。目前,裁员比例并不清楚。中国联通提前让一些员工退休,就是为了压缩运营成本,与京东、美团裁员类似。看来,冬天真的来了。”

  来源:通信产业报网官方微博

  4月15日下午,通信产业报网官方微博也发文,“近日,互联网业内知名人士,著名IT评论家贾敬华再其微博中表示,中国联通正启动一轮大裁员,年龄在45岁以上,且工龄20年以上的人被内部强制提前退休。提前退休的联通员工的薪酬待遇,是原来在岗工资的80%。目前,裁员比例并不清楚。中国联通提前让一些员工退休,就是为了压缩运营成本,与京东、美团裁员类似。”

  中国联通辟谣 来源:中国联通新浪微博

  对此,15日下午,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回应:假的!捕风捉影,严重不实,勿传勿信​​​

  网友纷纷表示,造谣可耻,网络造谣无成本。

  截至今日收盘,中国联通在A股收盘价为6.59元/股,下跌0.45%,总市值为2046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