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威马汽车回应“上市材料审查中存在问题”:消息不实

2021-04-15 14:36: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5日电 (付玉梅)15日,有消息称,威马汽车上市材料在审查中发现不少问题,已暂缓在科创板IPO的申请。

  对此,威马汽车回应中新经纬客户端称:“所谓‘上市材料审查中存在问题’为不实消息。目前上市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具体情况请以上交所公示为准。对于蓄意传播不实消息者,威马汽车保留依法追责的权利。”

  创立于2015年的威马曾与蔚来、小鹏一起为造车新势力头部阵营。如今,新势力前三阵列已变成“蔚小理(蔚来、小鹏、理想)”这三家登陆美股的车企。威马彼时也面临着“掉队”的争议。

  威马汽车最终选择在科创板上市。2020年10月,据上海证监局披露,威马汽车的母公司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正接受上市辅导,辅导机构为中信建投。2021年3月,上海证监局消息称,据中信建投对于威马汽车的辅导工作总结报告显示,威马汽车已于2021年1月底完成上市辅导。报告中指出,经过此次辅导,威马汽车已完成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报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准备,并计划登陆科创板。(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