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线下参会人数与2019年持平

2021-04-15 19:36:33 新华网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线下参会人数与2019年持平

  新华社海口4月15日电 记者15日从海南省新闻办公室举办的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注册线下参会人数为4128人,与2019年相比基本持平。

  海南省外事办公室主任王胜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正值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本届年会将成为2021年全球首个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大型国际会议。

  据介绍,在年会线下参会代表中,有国内省部级(含央企)负责人约82人,来自35个国家的驻华使领馆官员约60人,中外企业领袖130余人,报名参会的媒体记者约1300人,包括来自15个国家的48家驻华媒体130人。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曾昭长在发布会上介绍说,海南省高度重视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疫情防控工作。今年博鳌论坛年会将本着精准、温馨和无感三大原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参会人员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琼,在入琼口岸(美兰、凤凰、博鳌机场)再接受一次核酸检测。(记者陈子薇、任耀庭 周慧敏)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