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俄国家杜马官员:俄将对等回应美制裁,驱逐10名美使馆人员

2021-04-15 21:37:55 环球网

  快讯!俄国家杜马官员:俄将对等回应美制裁,驱逐10名美使馆人员

  【环球网快讯】据俄罗斯国际文传通讯社最新消息,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际事务委员会副主席阿列克谢•切帕(Alexei Chepa)对国际文传电讯社表示,俄罗斯将对美国宣布的新制裁做出对等回应。

  “当然,我们也会驱逐(美国大使馆)的10名成员,相信我,我们掌握了一份企业名单,我们有关于他们具体干涉我们内政的明确问题(证据),我们将对他们采取类似行动。” 阿列克谢•切帕15日称。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