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税务机关进场!西安成立专案组调查“奔驰漏油事件”

2019-04-16 10:25:40 南方都市报

  西安市场监管部门成立专案组调查“奔驰漏油事件”!税务机关进场

  “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事件已陆续得到多个监管部门的关注。

  16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监管科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表示,高新分局已成立了由副局长牵头的专案组处理此事,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中。

  另据央视报道,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副局长刘林表示,调查人员已对涉事车辆封存核实。如果存在销售带病车等欺诈行为,将按照法律法规进行赔偿,并对这种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此外,关于车主反映的西安利之星4S店通过个人账户收取12575元“金融服务费”,刘林表示,收取金融服务费是违法违规行为。税务机关已进入现场,对所有收据进行核实。

  南都记者注意到,2018年8月,陕西一档电视问政节目曾曝光4S店存在强制加价销售汽车等问题。随后,西安市工商局对电视问政曝光的两家汽车销售商进行立案调查,决定对西安钧盛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陕西安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予以3万元处罚(均为高限处罚)。同时,在全市启动为期20天的汽车销售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对汽车销售领域存在的加价销售、强制装饰、强制保养、强制保险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同年8月24日,西安市工商局高新分局召开辖区汽车销售企业集中约谈会,多名企业代表参会。会上,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代表高新区全体汽车销售企业在会上宣读了《高新区汽车经销商行业诚信联盟倡议书》,与会企业表示将积极响应倡议,诚信守法经营。

  采写:南都记者 毛淑杰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