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女子轻信“好友”利用赌博网站漏洞赚大钱被骗30余万元

2021-04-16 17:52:58 中国新闻网

在山东警方的配合之下,办案民警远赴烟台市龙口抓获犯罪嫌疑人。徐州警方供图

在山东警方的配合之下,办案民警远赴烟台市龙口抓获犯罪嫌疑人。徐州警方供图

  女子轻信“好友”利用赌博网站漏洞赚大钱被骗30余万元

  中新网徐州4月16日电(朱志庚 王岩)市民祖女士轻信微信好友发现利用赌博平台漏洞能赚大钱的谎言,多次充值结果被骗30余万。4月16日,徐州警方介绍这起已经侦破的信息网络犯罪案件。目前,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徐州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2月中旬,徐州市民祖女士在使用健身软件时结交一名“好友”,通过添加对方微信聊天渐渐熟悉起来。在聊天过程中,“好友”告诉祖女士说,自己在一家网络赌博平台做维护,工作中他发现平台有漏洞,可以利用漏洞赚钱。祖女士信以为真,便按照对方的提示进行操作。“开始我就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往里存了1万块钱。没想到当天就赚了1000块钱。”祖女士说,尝到了甜头后,她便开始不断地向对方提供的银行卡进行充值,看着网站账户上的虚拟数字越赚越多,自己越陷越深。

在黑龙江警方的支持之下,办案民警在哈尔滨抓获犯罪嫌疑人。 徐州警方供图 徐州警方供图 摄
在黑龙江警方的支持之下,办案民警在哈尔滨抓获犯罪嫌疑人。 徐州警方供图

  到了3月份,祖女士想将账户里的资金提现,网站客服却告诉她说账户被冻结了,需要缴纳保证金才能解冻。因为急于提现,祖女士就照着对方的要求向指定的银行卡转了钱。可是,先后向对方指定的银行卡转账共计30余万元后,祖女士仍然无法提现。

  随后,祖女士再次联系了网站客服,对方告诉她说需要再缴纳个人所得税才能提现。这时,祖女士才恍然大悟,意识到自己受骗了,于是向所在辖区派出所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徐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朱庄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研判相关线索。通过祖女士的资金流信息,侦查人员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随即启程远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山东省烟台市等地进行抓捕。

  但是,犯罪嫌疑人具有极强的反侦查意识,给抓捕行动带来极大挑战。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摸排、问询周围群众等方式,逐渐掌握嫌疑人活动轨迹。办案民警彻夜伏击守候,终于在哈尔滨市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根据马某交代的线索,侦查人员抓获了其上线陈某。同时,办案民警在烟台市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于某。

  经审查,4名犯罪嫌疑人明知他人进行网络赌博或者实施网络诈骗,仍以一套1000元至150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自己的手机号、银行卡、U盾提供给他人进行支付结算。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徐州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完)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