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江西省宜春市委原书记颜赣辉因受贿罪获刑11年

2021-04-16 21:45:04 中国新闻网

  江西省宜春市委原书记颜赣辉因受贿罪获刑11年

  江西省宜春市委原书记颜赣辉因受贿罪获刑11年。新余中院 供图

  中新网南昌4月16日电(记者 李韵涵)江西省新余市中级人民法院16日公开宣判中共宜春市委原书记颜赣辉受贿案,对被告人颜赣辉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万元;对颜赣辉受贿所得赃款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经审理查明,2007年至2020年,被告人颜赣辉利用担任宜春市委常委兼副市长,萍乡市委副书记,景德镇市委副书记、市长,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宜春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融资贷款、项目规划开发、股权收购、职务提拔、岗位调整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并利用本人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相关人员给予的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2611.9243万元。

  新余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颜赣辉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数额特别巨大,应依法惩处。鉴于颜赣辉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具有坦白情节,自愿认罪认罚,真诚悔罪,积极退缴全部赃款,检举揭发他人罪行,经查证属实,具有立功表现,依法对其从轻处罚。(完)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