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科研学术服务平台“科奥信息”完成Pre-A轮融资

2021-04-17 19:39: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7日电 (程景伟)记者17日从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科奥信息”)获悉,作为科研学术服务平台,“科奥信息”近日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广投资、力华投资联合投资,将用于平台系统研发升级、课程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及品牌建设。

  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经过7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专业提供学术交流、科研服务、人才教育的线上、线下一站式科研学术综合服务平台,围绕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科技企业的教师、研究生、工程师等科技工作者群体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服务。

  科奥信息董事长刘国兴表示,科研学术服务行业在中国发展尚处于起步阶段。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对学术会议举办的需求日益增长,但行业缺乏相关专业服务商。传统会务公司缺乏整体运营能力,更缺乏对学术会议的专业认知,使得办会效果不明显,学术交流的目的达成不理想。科奥信息通过学术会议一站式SaaS(软件运营服务)系统,针对学术会议提供全流程覆盖,提供会议管理、在线投稿评审、智能会议营销、全球智库邀请、参会人群大数据分析等功能,高效解决学术会议面临的痛点。

  据介绍,科奥信息于2020年开始布局的科研学术教育培训业务已初显成效,并通过“艾思学院教学平台”开展写作训练营、科研课堂学术直播等业务。目前“艾思学院”已累计开设200余门课程,合作海内外专家教授近500名,服务硕博学历以上学员逾10000余名,并将打造成为面向科研人员及潜在科研人员提供一整套终身教育培训服务的教育培训平台。(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