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传播《人间世》张丽君丈夫谣言,芒果全娱乐等微博账号被禁言

2021-04-18 18:56: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8日电 据新浪微博虚假消息辟谣官方账号18日下午消息,因传播纪录片《人间世》中张丽君老公相关谣言,23个账号被禁言处罚。

  @微博辟谣称,近日,有部分账号在站内传播纪录片《人间世》中张丽君的老公,韩先生再娶后 “弃养孩子”“过继给堂姐”等相关谣言。其表哥已向媒体澄清并否认过继孩子的说法,韩先生也已委托律师起诉相关网络造谣者。

  根据《微博社区公约》等有关社区规则对此类谣言进行了处理。其中,@鱼圈Cat @羊就是咩咩叫 最早发布、传播量最高的账号作出禁言30天的处罚;@芒果全娱乐@爱豆放映室@桃娱乐 等21个账号作出禁言7天的处罚。

  在此,站方再次重申微博坚决反对以所谓截图、转发、恶意关联等方式从第三方平台搬运、扩散不实信息及谣言,挑动社会矛盾,干扰正常传播秩序的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虚假消息辟谣官方账号

(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