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美菜进入平台化新时代 重塑餐饮食材供应链新格局

2021-04-20 15:41: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0日电 近期,中国餐饮供应链服务商美菜宣布业务升级,升级为“美菜平台”模式。美菜业务升级后,几千家生鲜合作伙伴在美菜直接开店,对于中小餐饮商户来说,意味着上美菜更便宜,货比三家更多选择。

  “美菜平台”致力于为用户和供应商合作伙伴搭建一个高效便捷的线上交易平台,链接更多优质生鲜合作伙伴,专注为全国近千万家餐厅,提供更丰富、更具性价比、全品类、全程无忧的一站式餐饮食材采购服务。

  美菜业务升级后吸引了不少优质中小卖家在美菜上开店。2021年3月,山东聊城金水合作社开始在美菜开店“线上卖菜”,增加了蔬菜销售量,同时通过美菜大数据了解城市端消费需求,实现了根据行情自主定价、自主销售。每天晚上10点截单前,合作社已经借助美菜大数据预测的蔬菜销量数据,提前在地头完成采购、分拣,准备发车。当天采摘的蔬菜,晚上12点半左右到达美菜济南仓库,凌晨即可直接配送到下单的餐厅。该合作社和美菜合作1个月,就实现了一天15000斤的稳定销量。

  接下来,合作社还将结合美菜大数据及餐饮商户的需求,实施订单化种植,将蔬菜产业链做得更优质、高效。随着更多山东聊城金水合作社这样的优质中小卖家在美菜开店,美菜将链接更多优质生鲜合作伙伴,解决卖菜难问题,让“线上卖菜”变得更简单。

  美菜深耕餐饮供应链,在农业上游,美菜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建设信息化的农产品供应链,推进源头直采,帮助农民解决销售难题;在餐饮消费下游,美菜将为大众带来优质、高性价比的生鲜产品。(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