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今日头条状告今日油条案开庭,后者还申请"快手抓饼"等商标

2021-04-20 20:33:50 第一财经

  今日头条状告今日油条案开庭,后者还在申请“快手抓饼”等商标

  4月20日,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今日头条状告今日油条案”。

  据广州日报报道,今日头条所属的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为由,将河南今日油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及郑州市金水区今日油条早餐店、河南烧烤者食品有限公司告上公堂,要求停止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消除影响,并索赔20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企查查显示,河南今日油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申请注册“饼多多”“快手抓饼”“今日面条”等十余个商标。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